Welcome to the 中國科技大學 中山育樂館旁平台 LocalWiki!

A website about 中國科技大學 中山育樂館旁平台 that anyone can edit

I want to make a page about
我們是中國科技大學台北校區觀管系一A的王慧琪,張惠怡,林子緹,徐敏琪,徐昕平,侯采瑩,因應「應用文」課程所需,介紹中山育樂館旁的「祕境大平台」,沿著校門口走上中山育樂館二樓,相信你們會發現,會訝異!這裡竟然有一條充滿花花草草,蟲鳴鳥叫,周遭還有許多小白蝶翩翩起舞,富有懷舊風格的小石子道路。 走過這條生機盎然的小石子道路,就可以看到世外桃源般的「大平台」。這個「大平台」是由純樸的木質地板建造而成,搭配上幾張小巧可愛的木質小長椅螢火蟲般,亮著微光的路燈。後方不但有許多生機勃勃的綠樹,其中更有棵大榕樹包圍著這個「大平台」,讓這裡在夏天的時候涼快許多,有時還有陣陣微風吹過。因為設有長椅,同學們可以在這裡討論課業,舒服地在「大平台」吹著涼風閒話家常。有時天氣好,大家甚至可以在這裡野餐,真是個下課後的好去處。

我們覺得在這個科技進步的時代,人們生活匆忙且因手機感情沖淡許多,大家較少接近戶外大自然的花花草草,以及新鮮的空氣和陽光,這個「大平台」正是拉近人與人之間的重要橋樑,我們希望藉通推廣這個「大平台」,加以促進同學們彼此之間的深厚情誼。經過做這個報告讓我們了解到,校園裡還有許多我們未曾發現的神秘小角落,如果你願意放下手機,細心觀察,仔細尋找,就會發現生活中還有許多值得我們放下便利的生活科技去接觸大自然,發掘生活中的小小樂趣!

Some interesting pages

There are no pages yet. Add some!

Add a new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