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中國科技大學(新竹校區) LocalWiki!

A website about 中國科技大學(新竹校區) that anyone can edit

I want to make a page about

Add a caption

我們是中國科大數媒系1B的同學,因應用文的課程需要而介紹學校建心館內游泳池,這棟建築物是學校斥資四億三千萬打造而成,游泳池內有救生員及附設龍舟隊(臨時),室內標準溫水游泳池為25公尺2米深泳區,25公尺可升降高度平臺,可依使用者身高,從零到兩公尺自動調整,更方便兒童、身心障礙者使用。另外,此處也開設泳訓班,由持有合格證照的休閒事業管理系學生擔任教學教練,此外,也設有兒童溫水池及SPA養生水療設施,另設有24小時自動化過濾系統,每位泳客皆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提供校內外學生、民眾使用。

心得:新生在上體育課時,分別有不同種類的運動,其中的游泳場地廣大,泳池更是定時清理,這讓下水的人更能放心地去游,不會擔心到有雜質,安全更是不用擔心,有救生員在一旁巡看,如果受傷了可以立即搶救;當中設施,比較特別的是SPA池,水溫暖的不會太燙,讓剛游完泳而全身疲勞的學生,放鬆休息的好地方,紓解運動後的壓力,再繼續游泳,感受到設計這地方的細心,還有那置物櫃常常會怕東西被人拿錯,可以拿鑰匙讓自己的物品多一分保障,也讓來這的學生能盡興地享受游泳。

Some interesting pages

There are no pages yet. Add some!

Add a new page

Explore nearby regions

Or maybe you want to see all LocalWiki reg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