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大
我們是中國科技大學台北校區進修部企管系一年級A班的高鎮 周立弘 彭康瑋,因應「應用文」課課程的需要而介紹中國科大台北校區停車場。

地下室停車場

在萬芳這地區的停車場可說是非常複雜又競爭,像是萬芳醫院停車場、興隆公園停車場、辛亥國小停車場,雖然說有這麼多停車場,但其中只有中國科大停車場最受同學喜愛,光是中國科大裡就包含了 「后」山停車位、活力廣場停車位、格致樓地下停車位。活力廣場停車位 車位有22個  格致樓地下停車場56個汽車格900個機車格  「后」山停車場11個,因活力廣場停車場及地下停車場占地較大一到夜間,總能看到一群熱情的學生在練舞,在中國科大停車場就是他們的練舞室,雖說學校不算太大,但每個停車場都發揮的淋漓盡致,跳舞的跳舞勇敢的他們當車子開進來是完全不會懼怕,反而看到同學之間的團結及愛,所有人大聲喊著: 「車喔!車喔!」我能說他們休息時間就是車開進來這段時間,大家開始喝水討論舞蹈動作,直到車子停妥。

活力廣場停車場                                                                                                                                 對跳舞有熱情的學生

在中國科大停車場雖然說沒有華麗的裝飾但這裡就像是大家的遊樂場,是不可缺少的,裏頭充滿著吵鬧的歡笑聲就是最棒的裝飾,再不起眼的停車場其實就是中國科大的命脈,當少了停車場或許中國科大就再也不是中國科大了。假日時的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