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中國科技大學台北校區觀管系一年A班的董璟儀,隋鈞,王冠淳,陳薏涵,韓芷琳,林姵伃,因「應用文」課程需要而介紹DreamGo Bar

餐點部分供應咖啡,輕食,蛋糕,茶類等;在設備方面貼心的提供平板架,讓您能邊用餐邊用手機看場電影,為了增加同​​學們的便利性在單人座的吧台上加載許多插座跟延長線,還提供免費的無線WIFI讓同學們使用,更增設影印,列印,掃描的機器,讓同學們不用跑到便利商店或圖書館去列印,更親民的是沒有限時,沒有高價,讓您無憂無慮待在充滿咖啡香的空間裡。

這間「DreamGo Bar」也是中國科大的創意發想空間 - 「創啟點」,還會不定期的舉辦各項創意講座,歡迎各位同學報名,當然有經過的同學也都可以現場旁聽。

在重重建築的環繞中,科大的咖啡廳就在所有建築的正中央,咖啡廳的燈光溫暖卻不昏暗,有著溫馨的氛圍,而木質的裝潢讓人感到非常放鬆,而這間咖啡廳不單只有裝潢好看,裡面的餐點也相當吸引人,看似簡單的小餐點卻很有飽足感,而且每週還會有手作限量蛋糕,晚來就沒有囉!

咖啡廳營業時間早上九點至下午六點,如果有遇到節日不知道有沒有營業,可以去「DreamGo Bar」的粉粉絲專頁查看,才不會白跑一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