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中國科技大學-懷恩摟 LocalWiki!

A website about 中國科技大學-懷恩摟 that anyone can edit

I want to make a page about
我們是中國科技大學台北校區日間部建築系一年B班的莊舜安、謝昱孝、彭維軍、張華絜、詹偉哲​​、陳裕祥,因應應用文課程的要求,今天我們要來介紹學校的懷恩樓,此棟樓為本校建築系及室內設計系共用,前有忠孝樓及格致樓,後面是光復樓,也是去後山的途徑之一,穿過崇德樓穿堂,立馬看見的就是懷恩樓入口,在入口右方有一電梯。3樓有製圖教室及導師辦公室,在3樓到4樓的樓梯間有一個通往光復樓的道路。在4樓則有實驗室跟研究室。5樓有電腦教室跟通往光復大樓的外觀雖然看似平凡,但是只要到了晚上它絕對是最搶眼的焦點,它可謂是所有建築系學生們的第二個家,就算是晚上大樓也是燈火通明,無數的建築系學生為了製作模型都曾在大樓中度過一夜又一夜,即便夜深人靜也都還能看到大樓閃爍著無數燈光與學生們的走動,它並不會因為黑夜的降臨而沉靜,反而因夜晚的到來而光明,並與周邊一片黑的環境之中形成一個強烈的對比,使之看起來顯得更具有活力與熱情,它雖然不是最高的樓層,也不是最新的,但它卻是最具活力與生命力的,所以身為一個建築系學生,直到畢業前一次都沒在這棟樓過夜的話,都不好意思大聲說自己是讀建築系。

 

懷恩樓

懷恩樓入口

懷恩樓走廊

Some interesting pages

There are no pages yet. Add some!

Add a new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