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中國科技大學 地下停車場 LocalWiki!

A website about 中國科技大學 地下停車場 that anyone can edit

I want to make a page about

    我們是中國科技大學台北校區觀管系1A的王柏元、陳凱威、簡志丞、戴家駿、段政廷、江崇漢,因「應用文」課程需要而介紹台北校區的地下停車場。機車停放區

 

    中國科技大學台北校區的停車場不像是外面的停車場一樣那麼悶熱,所以不用擔心放學要騎車回家時,因被烈日曝曬而導致坐墊或車身過熱的問題。因為本校騎乘機車學生非常多,然而學校停車位有限,並不能提供所有學生車位,因此要在學期開始前在學校的地下停車場排隊,租用一學期的車位使用權。

    學校的停車場有非常多的功用,內部分為地下兩層,第一層供應汽機車停放,還特別規劃出一小部份給舞社當作練習場地,讓他們不需要擔心因為下雨而無法練舞的狀況。第二層則是專門提供給汽車停放用的。而為了不影響到進修部學生停車,日校同學必須在傍晚5:30以前空出車位,以便夜校學生停車;然而,因為社長、系會長以及其他幹部們有時會在學校忙到晚上,這樣車位有可能會與進修部的學生衝突到,因此,學校特別劃分一個區塊供應給他們使用。在學期開始時,校方會提供場地給書商擺設教科書方便學生領取。

    學校停車場的地形規劃為一條車道,而停車位都倚靠在牆邊,就像是賽車場的障礙物一樣,來停車時都覺得自己是「專業的賽車手」,要經過九彎十八拐,才能夠順利停在自己的停車格上,但也要控制好下坡的速度,以免發生擦撞或摔車的危險性。

機車停放區

Some interesting pages

There are no pages yet. Add some!

Add a new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