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 conflict! Other version:

我是東海大學工工系的學生,吳心茹,應「中國文學閱讀與寫作」的課程需要而介紹東海大學女生宿舍的中庭-荃園。荃園是由賈培源所捐建、以及其女兒賈愷蓀所設計的一座花園。花園中種植了許多樹,還有斜躺水道的石板,石板上頭刻了詩,詩句充滿了對亡妻的思念之情,而在固定的時間,水道會有噴泉之景。

冬季時,荃園中的櫻花綻放,讓經過此地的學生們紛紛停下腳步來欣賞,拿出手機捕捉花朵盛開的美景,一片粉紅色替多數時間為綠色的荃園,添加了冬季獨特的亮眼色彩,天氣越冷反而越能觀賞到如此美的景象。

Edit conflict! Your version:

我是東海大學工工系,吳昀蓁和方鄒瑛,應「中國文學閱讀與寫作」的課程需要而介紹東海大學女宿裡的荃園。

荃園是由賈培源所捐建為思念亡妻的花園,庭中充滿了其妻子所愛的櫻花樹,現在每年的三四月都可以在其中賞櫻,園中還有數座噴水池可供觀賞,在噴水池的旁邊還有一面躺斜的石板,上面還刻著賈培源對妻子的思念,每年都會在荃園的空地上舉辦荃園之夜,像是一場大型的聯誼活動,男女可以藉機認識彼此,這也是男生可以進到女宿裏唯一的一天,一旁還有女宿餐廳可供用餐,還有7-11提供女宿學生生活所需,是每天在上下課之中的必經景點。

設計者也希望這座花園成為東海女同學聚集沈思,朔造人生目標及夢想之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