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do you know about 東海大學 第二校區 夢谷啼明鳥生態藝術步道

         我們是東海大學管理學院會計系的學生邱惠暄、唐嘉芊、黃仟蘋、黃詣涵、陳虹彣、羊羿萱,因為大一中文:「文學閱讀與寫作」課程的需要,所以介紹「東海大學第二校區的夢谷啼明鳥生態藝術步道」。

         我們要介紹的是步道旁的溫室,原本二校宿舍後方只是一大片草原,現在有了溫室和建造中的步道,讓這塊土地變得越來越有價值、更添生氣。溫室可以克服氣候的影響穩定作物的產量、穩定蔬菜的品質、降低病蟲發生率、減少農藥使用。目前不是每個溫室裡都有種植植物,但是我們去參觀的時候有看到學生在照顧植物,希望未來能看到所有的溫室都種滿植物。

         溫室佔地面積頗大,而且一直持續在擴建中。每當我們前往溫室的路途中,總是艷陽高照,就像這個溫室裡的植物一樣帶給人們溫暖,裡面種了很多綠色的植物,我們帶著好奇的心想進去一探究竟,但是目前似乎尚未對外開放,而且也無植物告示牌,可能是尚未完工的關係,我們希望未來可以對外開放,而且增加植物告示牌,讓大家到東海不只是來朝聖路思義教堂,還能沿著夢谷啼明鳥生態藝術步道漫步至二校校區,參觀裝置藝術及溫室。

<div>

 

<div>  </div>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