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東海大學二校生態藝術步道 LocalWiki!

A website about 東海大學二校生態藝術步道 that anyone can edit

I want to make a page about

Welcome to the new LocalWiki region for 東海大學二校生態藝術步道!

大家好我們是東海大學管理學院的學生羅安之,吳偉民,林昰斈,梁展誠,莊加恩,李貞,因為大一中文:文學閱讀與寫作課程需要,所以介紹「東海大學二校區的夢谷啼鳴鳥生態藝術步道」

 

照片1:位於東海二校區的夢谷啼鳴鳥生態步道,正漸漸發展中。由步道向下望去,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未修剪的草皮,難以想像未來將改善成為東海人與附近居民的休憩步道。

<div>

照片2:你享受孤獨嗎?那遺世獨立、孑然一身與萬物隔絕的灑脫,你真的體會過嗎?我,體會過,在東海的夢谷啼鳴步道,我彷彿是那一棵孤獨的老樹,於雜草叢生求生存,享受這步道帶給我的孤獨,偶時,我會張大耳朵,細聽啼鳴鳥的咕嚕,但,我錯了 真的錯了,,這一切都是幻聽呀!說好的啼鳴鳥呢?

照片3:一片無盡的黃土,上面竟然沒有幾株植物,看似荒涼貧瘠,但全然不是,而是東海大學未來夢谷啼鳴鳥的土地。看似荒涼的它 ,遠處還能見到一排高樓大廈,這個風景就像是在廣闊的沙漠中,突然冒出極具衝突感的現代建築 ,只要來這裡看一眼 ,那種震撼人心的感覺 ,一定令人難忘

<div>  </div>

照片4:眼前想樹還未長出,路上也布滿著石子和泥土,但是這看似蠻荒的地方,以后將會變成東海的夢谷蹄鳴鳥。其實我覺得這景象徵著我們的生活,這世上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變成的路。

 

 

我們也還在期待著有那麼一天,能夠目睹它的真面目,除了欣賞它,也要抱持著不破壞生態環境的心態細心呵護,唯獨這麼做才是夢谷啼鳴鳥生態藝術步道設計的初衷。

 

 

 

 

 

</div>

 

Some interesting pages

There are no pages yet. Add some!

Add a new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