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我們走進了花博公園,據說是台灣第一座公園,至今已100多年的歷史了,而且在2010年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期間被劃入展區。他坐落在台北市中山區,大約在中山北路三段的地方。

在花博公園的旁邊便是圓山捷運站,交通十分便捷,從而花博公園人流量巨升。624萬株植物造成了花海的花博公園,雖然我們去的時候人沒多少,但是還是可以想像的。

大面積的公園能夠清新空氣,生活有壓力的人上那邊走一走會感覺全身放鬆,壓力便隨風而過。本次花博公園的經歷,我覺得沒事的時候就應該來花博公園逛逛,放鬆自己

 

花博公園位於圓山捷運站旁,是一個交通便利容易抵達的地方,也因為這個關係他經常舉辦各種活動,花博每個周末都有農業的攤販在這裡擺攤,所以周末那裏都非常的熱鬧。除此之外,花博公園裡面還有一個爭豔館,會時常舉辦各式各樣的展覽,例如:FF開拓動漫祭、WIRFORCE lanparty 電競嘉年華等等。花博公園是一個提供人們休閒娛樂,放鬆心情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