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do you know about 東海大學 人文大樓?

我們是東海大學工工系學生,蔡宛庭和莊婉琦。應『中國文學閱讀寫作』的課程需要而介紹。 我們要介紹的是東海人文大樓,簡稱H大,其原址為視聽大樓。人文大樓由姜樂靜建築師、黃明威建築師及晴天工程團隊負責設計,於2002年開工、2004年落成啟用,共計地上5層、地下1層,規劃有大、中、小教室,國際會議廳(茂榜廳)及展示廳各1間,中、小會議室各2間,碩博士研討室17間、教師研究室52間與圖書室……等。目前主要提供歷史學系、哲學系、中國文學系,以及文學院相關之通識課程使用,另外也常作為演講、展覽的活動場地

人文大樓也是東海大學裡的私藏夜景景點,不需要到望高寮那麼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整個台中市燈火通明,更特別的是,還能看到台中的地標-路思義教堂,在夜晚中打上燈光,也有種不一樣的感觸,而許多的情侶以及同學,也都會時常到H大上面聊聊天放鬆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