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中山北路聖多福教堂 LocalWiki!

A website about 中山北路聖多福教堂 that anyone can edit

I want to make a page about

Welcome to the new LocalWiki region for 中山北路聖多福教堂!

走讀地點: 多福天主堂

大同大學走讀中山北路

組別8

組員:1. I1B44 林彣祐

      2. I1B39 謝維

       當我們置身國外的時候,人身地不熟,總是會去尋求心靈上的慰藉。

然後居住在台北市中山區附近的外國人呢?信仰天主教的朋友,就會來到這座位於中山北路上的「聖多福天主堂」。

               

或許有很多人不了解它,但聖多福教堂現在已經變成了一個讓許多身處在異地的人們感受到宗教的溫暖,不分國籍,不分貴賤,

為了相同的目的來到這裡,就是好朋友,好麻吉。

       教堂本來就是人們為了抵抗恐懼而產生出來的產物。所以現在尋求神的慰藉,也順便認識不同的人,可能就是教堂的目的了吧!

<div>  </div>

 

Some interesting pages

There are no pages yet. Add some!

Add a new page